学院与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佳一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72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现场

陈文书记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王晓兵董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秦洪波发言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王晓兵董事长做专题讲座

3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与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佳一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兵一行、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钟晓东、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许臣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文书记指出,佳一教育以“传承文明 推动创新”为使命,精心致力于教育工作,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学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民营教育与大学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是同心同向的。王晓董事长作为学校培养的杰出校友,通过捐资助学的形式回馈母校,不仅体现了其个人的仁爱精神和高尚人格,也展现了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式,拓展校企实习实践基地,形成学院内部培养、企业外部赋能的双向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随后,数学学院与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颁奖仪式上,王晓兵董事长为获得“佳一助学金”的10名本科生颁奖。数学类2019-2班秦洪波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王晓兵董事长的深深敬意,同时表示自己今后将继续努力奋斗,不负期待。

 仪式后,王晓兵董事长以“理想、定力、成长”为关键词为同学们做了“新时代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他指出数学是促进人类发展的重要工具,青年人应当打好基础、大胆探索、坚定理想。王晓兵董事长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通过学习提升思想高度、借助行动开拓前进出路,与爱、热情、责任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