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宿舍文化 展现宿舍风采”——数学学院学生会积极举办舍徽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11

微信投票页面


为了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与交流,增强宿舍成员间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同时给大家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我院生活部于2019422日开展舍徽设计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宿舍和同学的积极参与,投稿作品应接不暇,通过三天时间的设计与准备,同学们把灵感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展现出来,手绘设计了一个个富有特别意义的舍徽而且同学们的创意设计真是十分精彩,有可爱十足的天线宝宝,有诗意十足的水墨画,让同学们不知如何选择。通过线上的投票与线下的工作人员打分,最终,18级一班刘莉同学设计的舍徽荣获一等奖,18级一班的钟鸣同学和17级的张婷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是由岳佳璇同学和范云飞同学获得。

通过大学生主人翁的身份在学生文化建设中,更好地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内心对宿舍大家庭的热爱。同学们设计自己宿舍的舍徽,发挥宿舍每一个人的特长,开发每个人的奇思妙想,形成一种具有时代气息的文化氛围,是每个宿舍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标志,同时展现了一种集体的精神状态与奋斗目标,促进了宿舍之间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