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学学院 2018届毕业生“忆数青春 筑梦征程”毕业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88

在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经学院研究决定,特举办“忆数青春 筑梦征程”毕业晚会。现将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忆数青春 筑梦征程”毕业晚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晚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614日(周四)晚上18:30-19:00在学院楼院内举行毕业生风采展示(红毯秀活动);第二环节,19:00-21:00在学院楼院内举办毕业晚会。

二、本次活动请全体2018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届时邀请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参加出席。

三、学院在毕业晚会前增设毕业生风采展示活动,每位毕业生当日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文明展示。

四、学院联系红毯秀公益车队于当日晚18:15到宿舍楼前接女生参加晚会,男生自行前往。红毯活动期间,同学们可邀请1-2位同伴,并举行签名仪式。

五、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专业摄影师全程录像,并为每位同学拍摄照片。

  

数学学院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