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05

教师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比赛合影

比赛瞬间

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比赛合影

比赛瞬间

本科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比赛合影

比赛瞬间

423日,由数学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师生运动会系列活动——篮球友谊系列赛落下帷幕。本次系列赛采取两两对战模式,本科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以及教师代表队参赛,最终本科生代表队两战全胜获得第一名,教师代表队一胜一负位列第二名。

 本次为期十一天的的篮球友谊系列赛是学院“迎接建党百年,春光正好一路向前”师生运动会的一项赛事。比赛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各自的不凡实力,为喜爱篮球、崇尚拼搏的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篮球盛宴。

 系列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广大师生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更促进了师生把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展现了数学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展现了数学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鼓舞着全院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尹佳慧

摄影:研究生会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