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384

    8月22日-23日,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研究所所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会议。陈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及全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指出学院要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厚理”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解决制约学院“瓶颈”问题,依靠全体教职工共同画好学院 “施工图”,加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院长江龙指出,近期科技部、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数学科学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暑假期间学院就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学习和讨论,共同研究谋划切合学校特点与学院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以来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也存在高端人才缺乏、高显示度科研成果少等方面的问题,学院要以落实四部委的通知为契机,努力抓住机遇,继续扎实做好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研讨和交流,结合个人思考和认识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