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获奖名单

发布者:王亚军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398


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于72日圆满结束。本届竞赛旨在促进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改革和建设,夯实大学生的数学基础,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该项竞赛面对我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竞赛共分为两个组:非数学类专业组、数学类专业组。全校共有769名同学报名参加。

202173日~75日,教务部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的评阅工作,根据学生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53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92项。710~714日在学习通学习平台完成公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数学学院

2021717




2021年概率统计竞赛获奖名单(非数学组).xlsx

2021年概率统计竞赛获奖名单(数学组).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