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跨学院转专业补充通知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701

根据教务通知(2021)第 111 号《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部署和要求,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跨学院转专业笔试和面试工作均转为线上进行,相关工作补充说明如下:

1. QQ群入群工作

827日(周五)上午1130前完成拟转入学生QQ群加入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和说明均在QQ群中进行。QQ群二维码:


2. 线上笔试工作

笔试科目:《高等数学A(1)-A(4)》(2020版)

笔试时间:91日(周三)1400-1540100分钟。

3. 线上面试工作

数学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实际面试人数设置2-3个面试工作小组进行本年度线上面试工作;学生分组及面试顺序在QQ群中发布。

学生相关面试支撑材料:如成绩单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电子文档于93日(周五)前发送至xslin@cumt.edu.cn

面试初步时间定于98日(周三)下午进行。

4.其他说明

数学学院线上笔试、线上面试工作流程及相关准备工作均在QQ群中发布,如有微调以QQ群公告发布为准。

 

 

数学学院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