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944

曹德欣副校长慰问我院韩苗老师

卞正富副校长慰问我院杨文莉老师

学院慰问来校专家陈振庆教授

学院慰问老教师代表

学院慰问老教师代表

学院慰问青年教师代表

学院慰问青年教师代表

学生们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卞正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刘鹏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校领导走访慰问。

曹德欣副校长慰问了我院韩苗老师,向她送上鲜花和祝福,同时感谢大家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卞正富副校长前往我院新聘教师杨文莉家中慰问。他在走访中详细了解年轻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在岗位上努力发展,提高科研水平,不断取得新成绩。

院领导慰问了来校专家陈振庆教授,我院老教师王羡、胡建华,青年教师康海燕、田守富。陈文书记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手写贺卡和鲜花,叮嘱老教师们注意身体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力量,希望年轻教师教学科研齐头进,取得更多成果。

数学学院生活部举办纸短情长教师节暖心活动,为学院教师送上暖心贺卡。纸短情长,小小一张明信片,简简单单几句话,蕴含着学生对老师的深意。同学们感谢数学学院老师为所有学生的辛苦付出,祝愿各位老师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的使命。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基本,坚持四个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教,做学生满意、学生欢迎、学生爱戴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