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24

英国利兹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利兹大学数学学院是英国最大的数学学院之一。

201961日我校数学学院与英国利兹大学数学学院签订了“3+1+1”联合培养协议。按照协议,我院三年级本科生可以申请第四年到利兹大学留学,获得相应学分后可以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的学士学位。通过利兹大学考核后学生可以继续在利兹大学读一年的硕士课程,获得英国利兹大学的硕士学位。

  

时间2019920 16:00-17:00

地点:数学学院A302

宣讲人:英国利兹大学数学学院Rob Sturman 教授、副院长

宣讲内容:项目简介、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优惠政策、

在英国利兹大学学习课程及要求等

宣讲对象:数学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及其他感兴趣同学

欢迎计划出国(不仅限于Leeds大学)的同学积极参加!

备注:2019920日上午10:00-11:00RobA302还会为我院师生做关于非线性动力系统的学术报告,也欢迎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