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957

学生合影

活动现场

929日下午,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于南湖校区映月台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王丹丹老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2020级研究生袁梦琪和2021级研究生王璞主持。

 “破冰”活动在热身项目“互相认识滚雪球”中开场,通过趣味记忆游戏的方式同学们彼此了解并记忆对方的姓名和家乡。第二个环节由主持人袁梦琪带领全体新生学唱校歌,在朗朗歌声中同学们对矿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接下来“你画我猜”环节将现场的氛围逐渐调动起来,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第四个活动“我有你没有”中,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轮流分享自己的独有特点,激烈的竞争制度和有趣的惩罚环节令活动妙趣横生,将现场氛围推向热烈高潮。最后击鼓传花游戏作为收尾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旨在增强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建立了宝贵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群体氛围,为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开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作者:刘依依

摄影:吴  莹

审核:许  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