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学学院数学学科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408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新设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我院获批数学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我院于1978年开设数学师资班,1996年获得应用数学硕士点,2006年获得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1年获得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与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6年数学学科入选江苏省“十三五”省一级重点学科,2019年3月数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

    本次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标志着我院数学学科经历4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中国矿业大学特别是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工作者长期持续不懈的努力的结果。

    祝福矿大数学研究与数学教育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