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纸短情长——暖心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42

      910日,数学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数学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数学学院学生会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协办的纸短情长——暖心教师节活动。本次活动意在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切地挖掘自己内心深处对老师的敬意,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衷心祝福。

      

  96日,工作人员分别走访2017级男女生宿舍,发放明信片,并说明了其用途。9日晚,明信片回收回工作人员手中,并且于910日送至各位老师手中。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众多,有同学表示,平时对老师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谢与尊敬,这一次透过文字说了出来,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也有很多同学通过这次活动,在书写一字一句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情谊。

教师被人们誉为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受到全社会尊重的一种职业,自1984年起,每年的910日被定为我国的教师节,今年恰逢第34个教师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同时也让老师接收到学生的爱戴之意,更好地拉近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