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暖心,只因有你——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纸因有你”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494

为顺利发展数学学院的长久活动——“纸因有你”,即向全校征集废旧单面打印A4纸,制作成为小块纸片放置于图书馆书籍检录处,方便广大师生使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0月14日和15日在矿大二食堂广场进行活动宣传,面向全校师生回收废旧单面打印的A4纸,为“纸因有你”准备材料。

据了解,今年是“纸因有你”活动举办的第九个年头,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中午12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热情的向路过师生分发传单、进行活动宣传,并询问有无废纸。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宣传工作,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方便志愿者们进行登记和后期收敛工作。不少同学通过观看展板,询问青协志愿者们相关问题的方式,主动了解活动详情,积极地参与活动中来。活动过程中有参与者表示到,本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有效将原本废旧的物品重新利用,很好地服务了全校广大师生。


本次回收废纸活动,实现了资源再利用,造福了广大师生,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我矿大数学学院志愿者的优秀风采,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在人们心中的良好形象。对参与的同学也是一种锻炼,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励了更多同学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并投入到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