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对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42

1013日下午,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对学院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的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王馨、胡梦蝶、杨冰、刘文豪,学术部曹的参与了此次检查。相关同学对检查情况依次进行记录与总结。

本次工作以检查卫生和安全隐患为主,要求宿舍干净整洁,公共区域明亮无堆放过多杂物,不得私拉电线,不得使用如电热水壶、电吹风等违章电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在宿舍的同学也都积极地配合完成工作,工作进展顺利。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同学讲究卫生,安全意识较强,都在为创造一个干净、和谐、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而努力。

  

mmexport1508207129028

本次的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排除安全隐患,促进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针对在检查过程中,优秀的宿舍给予表扬,同时,有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也对其提出了整改要求。

wx_camera_150422977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