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奋勇向上——数学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运动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44

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于1027日在第一运动场成功举行。数学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一段广播操表演中拉开帷幕。熟悉的广播操旋律,不一样的广播操动作,展现的正是当代大学生精神洋溢的风貌。青青草地,悠悠暖阳,被丝带连起的二十人,他们奋勇拼搏,他们整齐划一,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一步一步,踏着坚定的步伐冲向重点。数学学院在二十人二十一足混合组比拼中获得第六名,在男子组的比拼中获得第五名,女子组的比拼中斩获第二名。



其中女子组脚斗以3:0的大比分斩获第二名,并获得了跳绳的第六名。同时,在团体赛比拼中,数学学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获得了单脚火车跑的第七名和广播操二等奖。最终,数学学院不负众望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体能,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获得了运动与拼搏的乐趣。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数学学子能够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