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联合生活部举办“给宣传单一个家”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76

为了改善宿舍楼环境卫生,宣传废物利用理念,数学学院女生部与生活部举办了“给宣传单一个家”活动。

女生部与生活部用了一周的时间来收集废旧纸箱,通过简单的裁剪,折叠,包装出了一个个精致的收纳盒,于10月29日晚为新生进行安装。

安装之前,女生部和生活部部员们不辞辛苦收集装饰收纳盒,拿出来大量成品。随后,女生部和生活部的部员们仔细的为每一个宿舍进行安装,安装中,虽然工作量大,但是他们依然洋溢着笑容,每一位同学的感谢和满意是他们最大的动力。他们的宗旨就是服务同学,关心同学的生活,为同学们做这些事情,无怨无悔,心满意足。安装过后,一排排收纳盒,为单调宿舍楼增添了一抹色彩。

一个个精美的的收纳盒,挂着宿舍门外,不仅为大家改善了宿舍环境,而且还包含着生活部与女生部对大家的关心,每一位看到收纳盒的同学都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还会期待这样送温暖与服务人民的活动,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对女生部和生活部的同学们的辛苦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