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1+1,师生共进步】数学学院党委统计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71

师生羽毛球赛现场

统计学党支部和研究生17级党支部结对


为了丰富教师、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1124日,数学学院党委统计学党支部在竹海生态园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学院周圣武教授等4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根据师生报名情况赛前进行了混合抽签,各选手在裁判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比赛。

由于是师生混合抽签,同小组内学生和老师碰面比赛的情况很多,师生在羽毛球场上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在男双比赛中学生队三战三捷,决赛中以微弱优势击败教师队,经过后续激烈比赛,教师组获得了女双和混双组的冠军。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的进行,既切磋了球技、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使师生之间的融合度进一步升级。

在本次活动中,统计学党支部和研究生17级党支部进行了1+1结对共建活动,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结对启动会,以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活动目标,切实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师生共进步。

本次比赛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将趣味性和竞技性相结合,展示了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比赛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展现了数学学院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使学院师生之间更具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