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42


1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楼B314多功能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数学学院院长江龙主持会议,数学学院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此次学院召开大会,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校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组织学院教职工学习原文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冯震带领学院教职工仔细、认真的研读十九大报告,带领学院教职工严谨、务实的领会十九大精神。冯震书记从十九大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在解读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一共分为十三部分,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不足和挑战,深刻坚定地提出了党的使命,科学系统地提出了发展方略,为国家新时代下美好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足了奋斗干劲。他在解读中指出,十九大报告蕴含着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老师们要把报告的每一部分都吃透弄通,既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同时又要跟进学、带着思考学,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教师要做到常学常用,常用常新。冯震书记说,党员教师们更要不忘初心勇奋斗、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信仰更加坚定、立场更加牢固、工作更加出彩。


江龙院长在会上指出,冯震书记从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十九大精神内涵不仅个人产生了很深的体会,对学院的教职工们思想引领也会产生极大的帮助。江龙院长说,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具有着特定的历史含义。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师要充分地、积极地、全面地参与进来、投入进来。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提高思想的认识,重在践行任务的落实,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理念,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思想源泉的引领下,为学院的美好发展,为实现学院双高目标而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