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及江苏省创新工程学生类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39

32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及江苏省创新工程学生类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学院B303召开。学院专家吴钢、王海军、任新安、程纪鹏、严兴杰等五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项目负责人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结题项目共24项,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阐述项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和完成成果情况。评委根据学生完成情况评定项目结题意见,并推荐2项优秀结题项目。

该项目面向我校在校注册学制内非定向就业研究生组织申报,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旨在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为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作者:王璞

摄影:张媛媛

审核:孙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