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辅导员、班主任参评2016-2017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79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现通知如下:

  2016-2017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推荐辅导员和班主任参评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校共推荐10人,以辅导员为主。各学院至多推荐辅导员、班主任人选各1人。担任班主任的专任教师已由学院直接推荐到教务部参评的,不再重复推荐至本类别参评。

二、推荐范围及条件

根据学校评选条件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的岗位实际,确定推荐范围为2016-2017学年度在职在岗具有教师身份、承担本科教学工作、连续一学年从事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和班主任。

推荐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所负责的学生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3、真情关爱学生,经常深入学生进行思想、学习、生活等指导,在所带学生中威望高。

4、积极承担本科课堂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学效果好,且未发生教学事故。其中,辅导员年度教学工作量达到所聘教师岗位相应课时量要求,班主任教学工作量达到学校专任教师评选条件的统一要求。

5、评选年度期间,个人在全国和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及校十佳辅导员、模范班主任评选等重要评赛活动中获得荣誉者优先推荐。

三、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的辅导员、班主任填写《申报表》并提供开展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等的相关支撑材料,学院(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及公示后,向学校推荐并填写《汇总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审,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四、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部)于1110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及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报送到党委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南湖体育馆B121),电子文档发sxjy@cumt.edu.cn

注:各位老师,2016-2017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辅导员和班主任单独评审,全校共推荐10人,以辅导员为主。各学院至多推荐辅导员、班主任人选各1人。担任班主任的专任教师已由学院直接推荐到教务部参评的,不再重复推荐至本类别参评。评选年度期间获得十佳辅导员和模范班主任评选等重要评赛活动中获得荣誉者优先推荐。有意向申请的班主任老师请于本周二下午五点之前将表格填写好发送至邮箱13776580192@163.com,学院将进行评审。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

关于推荐辅导员、班主任参加2016-2017学年度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