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统筹部署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47

420日下午,数学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统筹部署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党委书记陈文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慧星通报了学生学业预警情况,布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项目申报、课程考试和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孙永征通报了硕士生复试录取和教育部能源资源应用数学实验室、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以及科研基金的申报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程婷婷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生疫情防控和开展校园文化育人品牌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布置了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工作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和党建、宣传思想等工作;行政副院长张庆春通报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警示案例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领学了《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布置了疫情防控、财务资产管理、人才引进与人事管理以及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江龙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业务工作,确保教学各环节平稳运行,多措并举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统筹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和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希望教职工在居家办公期间,合理安排个人工作和生活,调整好工作状态,摒弃“疫情”心态。

 陈文书记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近期疫情防控、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她指出,今年是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攻坚年,学院要紧扣学校、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坚持学校“战疫情、保运行、促发展、强保障”的工作总基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守工作岗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上下齐心共克时艰,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作者:韩超

审核:张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