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18级学生积极参加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73

大学生活开始,为增强新生体育锻炼强度和团体协作意识,促进新生班级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工作,为喜欢篮球的同学提供机会展示自己。

在班级赛中,我院男队最终胜出的是四班篮球队,其他班级也奉上了精彩的表现。看他们在赛场上的勇敢无畏、敢拼敢闯,都让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体育的强大魅力与拼搏精神。在院与院的比赛中,我院男队在小组赛中持续遭遇强敌,在这种不利的局势中,男队仍然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了属于他们的小高潮。女队与男队境况类似,但在小组赛第四场中我院大获全胜,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本次新生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虽然男队和女队都未挺进八强,但是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卓越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而且此次篮球赛也加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极大地展现了数学学院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