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班“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649

活动现场

520日下午,数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班“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辅导员史毛宁、曹可心,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2022届毕业班三十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程婷婷副书记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个有品行的人必备的品质。希望广大青年,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自己的信誉;勤俭节约、低碳生活,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新青年,奋力拼搏、笃行不怠,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不负母校期许、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辅导员史毛宁介绍了开展本次“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期望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主动维护个人及母校声誉。此外,他还对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离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解答了如何进行校园地、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确认工作,并对可能出现的系统操作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

 在助学贷款专题教育片观看环节中,参会同学认真观看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主题微电影《信用名片》,并在2022届本科生张乐天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还款承诺宣誓。


 图片来源:曹可心

 图文编辑:史毛宁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