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积极联合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学生会女生部举办“我们的相识相知只差一个它”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607

进入大学,对于大多数的大学生而言,课余时间让他们感到非常无聊和孤独,进而以玩游戏的方式打发课余时间,又或者在寝室以睡觉度日。且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除了学习之外,课余生活如何度过便成了他们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对于理工科的学生来说,男女比例本来就相差较大,女生又可能会因为一些主观因素疏远男生,故而男女生之间交流互动较少。基于此情况,为引导大家走出宿舍,多多在室外活动,在游戏中加深了解互动,扩大自己交友圈数学学院学生会联合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学生会女生部于1119日下午两点在教五大草坪举办了以主题为走出宿舍相识相知趣味游戏竞赛——“我们的相识相知只差一个它”。


根据对大学生课余空闲时间的分析,能源学部学生会女生部希望通过两人组队参与互动游戏的方式,让男女生在游戏中增强同学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培养正确的大学生交友观,特意举办了此活动。

活动分为八个小游戏,分别是撕名牌、脸靠脸运气球、齐心协力、起舞闻瞎子背瘸子、毽子入篓、蒙眼喂食,选手可以参与不同的游戏,每个游戏参赛者分小组进行比赛,小组比赛不同成绩获得不同积分,所有项目结束后累加各项目积分进行评比,取前九队奖励,特别的是,为了鼓励男女之间的互动,男女组队报名的话,则队伍可以额外加两分。这八个游戏都考验了选手们的配合情况,队友之间配合得默契是获得好成绩的关键,特别是起舞闻歌和蒙眼投食,这两个项目不能言语交流,还是很考验partners之间的默契配合的。


能源学部学生会女生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走出宿舍,好好感受室外时光,让大家在互动游戏中增强异性同学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培养正确的大学生交友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