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学学院研究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121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研究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数学学院B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震、科研副院长张慧星、综合办公室主管、组织员韩超老师出席了宣誓仪式。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科研研究生主管蒋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2017级党员高鹏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新党员代表薛婷同志和老党员代表李娜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冯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党,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党,以良好的作风塑造党。他还要求,同志们不仅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