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系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687

温馨座谈会,浓情暖人心。2022615日下午,统计学系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为2022年上半年新退休的三位老师周圣武、李金玉、吕建聚举行热烈而简短的荣休仪式。全系教师齐聚一堂,祝贺三位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系主任段滋明主持。

座谈会上,三位荣休老师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了同事们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也为我院我系各方面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自豪。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谢与祝福。支部副书记田德建老师回顾了与周圣武老师一起申报一流专业的经历,特别感慨即将退休的周老师依然满怀热情的积极工作。作为李金玉老师当年的学生,金花老师分享了李老师当年上课的许多趣事。作为吕建聚老师的学生,许盈盈老师回忆了吕老师当年开设新课的担当和不易。系主任段滋明代表全系对光荣退休的三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希望三位老师继续关心统计学系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并号召全系教师向退休的老前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将接力棒传承好!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仪式上,系青年教师代表向三位老师敬献了鲜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段滋明

摄影:芮文娟 许盈盈

审核:张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