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助力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77

缓解双十一期间物流园取件时间长重度拥堵的问题使双十一期间物流园取件现场状态更加有序节约取件同学的取件时间同时帮助物流园工作人员减轻压力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联合数学、矿业、电力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7日在一食堂广场,青春广场以及物流园对面空地进行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

活动前期先与物流园工作人员进行好协商以开通快速取件通道,同时招募志愿者。活动通过QQ公众号的形式进行线上宣传,制作海报,宣传单,扫楼以及在活动地点宣传的形式进行线下宣传。官方QQ号于11月11日开始取件预约,预约信息再由每个时段负责的人员进行统计,最后交由快速取件通道同学核对整理。活动期间,预约同学可在规定时间段内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取走快递,同时现场派一名志愿者对取件人数及件数进行记录。活动后期,部门对快速取件通道的取件人数、件数以及活动效果进行统计并在青协QQ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同时,部门成员做好活动总结,上交活动记录。


本次取件“直通车”活动使同学们取件更加方便,同时使物流园取件更加快捷。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双十一取件压力的缓解增加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