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助力双十一“生如夏花,来遇见TA”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89

为拉近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为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双十一期间,孙越崎学院主办的“生如夏花,来遇见TA”志愿活动在全校各个食堂广场举办,数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包括数学学院在内的各学院青协派若干部员在小南门周围商家拉取赞助且通过发送宣传单和在公众号上发布活动内容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并提前搭建帐篷,挂好情诗板留言板,准备好广告纸信封明信便利贴和笔。不少同学通过浏览宣传单和询问青协志愿者相关问题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并且积极参与,其中数学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中的“三尺情书”、“爱情信使”、“矿世奇缘”“脱单知识竞赛”等项目为男女同学相互了解、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与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双十一志愿活动拉近同学距离,增进同学友谊让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同一个大家庭。同时在光棍节期间,拉近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为男女同学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提供机会,丰富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让学生在与异性相处的同时,更好地理解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