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数学学院参加2016-2017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412

12月8日下午三点,备受期待的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表彰大会于南湖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始,数学学院积极参与本次表彰大会并获得多项奖项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等。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在于通过肯定矿大学子在2017年中取得优异成绩,从而鼓励矿大全校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研究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大会还未开始,体育馆中已有许多前来观看活动的师生。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三位优秀的矿大学子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激昂。在之后的表彰环节中,数学学院取得了优秀成果。其中:数学16级-4班荣获红旗示范班集体 数学16级-5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数学15级-1班及数学15级-5班荣获院级先进班集体应数14级-2班吴陈林同学郭佳瑞同学及数学15级-3班李帅同学获校级优秀学子称号。数学16级-1班孙小易同学,数学16级-4班周林同学,应数14级-2班史紫月同学,数学15级-1班徐聪同学,数学15级-5班杜晨箐同学,也在国奖表彰之列。


此次表彰大会的意义不仅在于对过去一年中学子们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鼓励,而是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让学子们对今后的发展有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获奖的各班集体及学子必将再接再厉,也希望数学学院的全体学子能以他们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