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先锋服务分队积极助力“说出他(她)的故事”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为了更进一步的推进我校文化蓬勃发展,给同学们一个分享甜蜜回忆的平台,数学学院学生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九点举行了二食堂宣传“说出他(她)的故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结合照片,配以文字和视频,给同学们一个传递爱和正能量的平台的活动。 “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无论你是何种地位,或是你有着怎样特别的社会经历,只要你心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涌现着诸如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美好的处世品格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早早地将展板抬到二食堂空地处,准备就绪。期间,有不少路过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纷纷停下来询问活动的细节。数学学院同学们耐心地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解答,并说明活动的重要细节。同学们都表示对这个活动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其中。

冬日的寒风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在两个半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同学们尽心尽责地向大家宣传。此次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负责,踏实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