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助力志愿者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406

为了能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展出志愿者风采,让更多同学体验到志愿乐趣,呼吁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1日在青春广场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嘉年华活动。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助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在校青协的组织下,各学院协助制作志愿风采展板,同时在现场组织些许小游戏,为活动增味。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借此次嘉年华为契机,结合本月初“全国爱耳日”主题,推出了“慧眼识语”游戏。旨在通过游戏帮助同学们培养在志愿中必不可少的合作意识与合作能力,同时唤起同学们的爱耳护耳意识,体验耳聋患者生活,从而更加珍视自己的耳朵。活动游戏通过观察唇语猜词语,吸引众多参与者,在场同学积极组队,无论之前相识与否,都积极邀请对方一同玩耍。游戏中有的组别一猜即中,默契十足;有的组别所猜词语与原题相差甚远,逗得在场同学哈哈大笑,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此次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巧妙结合两个主题,在宣传志愿精神的同时,让各位同学了解到用耳健康的重要性,同时适当创新,结合小游戏,将大家习以为常的形式变得充满新意,乐趣无穷。

活动现场

同学们做猜词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