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第四周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433

为检查学生生活状态及加强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数学学院生活部于313日开展第四周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生活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卫生检查工作,所查区域为梅一宿舍楼A区。

晚上10点,卫生检查工作开始。本次检查两人为一队,共三队,通过计分的方式,每位检查人员根据自己判断,对所查宿舍的地板、门窗、卫生间等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的分值为两个检查人员所给分数平均值,保障了本次卫生检查工作的公平性和合理性。生活部部长付雯表示:“每周的宿舍卫生检查一直是生活部的重点工作。生活部也在努力将宿舍卫生检查做得更加的完善和全面。希望通过卫生检查,可以让同学们注意到生活卫生的重要性,也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学习更上一层楼。”

本次工作旨在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卫生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宿舍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