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承办“3.15”矿大普法维权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弘扬消费者维权知识,提高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与承办“3.15”矿大普法系列活动,向同学们宣传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侵权形式及相关的维权知识,关注同学们的权益保护。

315中午12点,“3.15”矿大普法活动在二食堂展开,各个学院在青春广场通过展板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本次“3.15”活动,同时悬挂横幅,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现场讲解等,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维权意识。活动宣传现场还有部分游戏活动增强了此次活动的吸引力,寓教于乐,引起了同学们对消费安全的关注,并通过在游戏活动中给同学们发放奖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在现场收集同学们的消费问题、维权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现实情况经过筛选后及时为同学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以“强化维权理念,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面向全体矿大同学,提醒同学们在消费的过程中时刻保持维权的意识,不让自身的利益受到侵犯。

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发起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