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积极助力2017一二•九长跑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498

为了迎合“三走”活动,倡导同学走出宿舍参加体育锻炼,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各个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了一二•九长跑活动。活动于12月九日在桃苑广场举行,数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


当天清晨,桃苑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尽管当天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减同学们跑步健身的热情。随着一声枪响,参赛者们在众人的欢呼加油声中纷纷越过起跑线,向前跑去。

沿途的志愿者们早已在各个志愿者站等待,顶着寒风,只为能够帮助参赛者更加顺利地完成比赛!他们的志愿者精神值得我们赞扬!随着比赛进程地推进, 参赛者的脚步渐渐地慢了下来,但是沿途的加油呐喊声又让他们坚定了脚步,朝着终点不断前进!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比赛也渐渐接近了尾声。不管最后比赛成绩如何,他们都挑战了自我,完成了比赛,这是值得肯定的!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学生会在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