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政领导赴北京市相关单位走访洽谈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631

京东集团洽谈交流现场

京东集团参观考察现场

京东集团参观交流现场

中国煤炭市场网洽谈交流现场

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812-13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院长范胜君、副院长孙永征、副书记程婷婷和党政办公室主任韩超一行5人赴北京市,围绕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到京东集团和中国煤炭市场网洽谈交流。

在京东集团,京东集团客户合作部副总裁姜旺介绍了京东集团的整体情况,以及京东集团九大板块主要业务,并围绕智能化供应链、数字仓库、京东健康等相关业务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共建共创,围绕相关业务契合点,建立起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陈文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数学学院正在以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应用数学的研究,推进产学研合作,希望能与京东集团围绕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智能矿山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范胜君院长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双方在能源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都有行业优势和科技力量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化优势资源共享,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尽快推动实现合作落地。

在中国煤炭市场网调研交流中,总裁冯雨介绍了在数字赋能传统行业,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中,中国煤炭市场网在精准数据助力煤炭市场科学决策所做的企业科技创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范胜君院长强调,双方在共建煤炭大数据研究院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在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共建、大数据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领域深,期望双方继续加强应用数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好双方合作关系。

孙永征副院长围绕煤炭大数据研究团队共建、企业数据技术服务、专业硕士联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程婷婷副书记和冯雨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范胜君院长和冯雨总裁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作者:韩超

摄影:韩超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