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积极承办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赛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437

由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八个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开赛。此次海选赛共分为八个赛区,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学生踊跃参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作为承办方之一,积极准备并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海选赛。

318日下午2:30,数学学院分赛区于力建报告厅举办,报名的同学来自数学学院、物料学院和力学与土木学院。所请评委也都具有丰富的演唱经验和比赛经验,在选手们的比赛过程中,给出了合适的建议指导选手的演唱。紧张的准备工作过后,海选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良好的演唱状态,将舞台下的努力淋漓尽致地表现在动听的歌声中,不少同学一开口就赢得了满堂掌声,体现着他们对音乐技巧的精准把握与对音乐独到的见解。比赛过程中,徐静同学的《醉城伤》、白琨同学的《残酷月光》与李道亮同学的《末班车》以自然而深情的嗓音,赢得了满堂好评,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后面的选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唱出自己最动听的声音。

此次海选赛在历时三个半小时后圆满落幕,最终在44位选手中,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其中,缪丽云同学以一首《阿楚姑娘》获得海选赛第一的好成绩。

海选赛现场

海选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