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童年,回味经典——数学学院举办忆童年活动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520

恍惚间,已身为大学生的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滚过的钢圈,分享过的辣条和看过的动画片。童年的棉花糖化了,但甜蜜还在,数学学院特别举办回忆童年韵味活动,让同学们暂且抛却繁杂的思绪,重回纯真无暇的时代,追寻儿时的记忆。

318日晚7点,伴随着经典动画歌曲的旋律,数学学院“回忆童年韵味”活动在博一A102拉开帷幕。活动通过比赛的方式让大家回味童年,其中参与活动人员共分为26组,每组三人。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皮皮虾我们忆童年”、“光阴的故事”与“你画(划)我猜”。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会把一大堆儿时熟悉的小零食分发给参赛者们,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回忆起更多的儿时味道。比赛过程中,每每听到熟悉的动画旋律时,选手们都惊喜不断,有的同学或许太过于激动,竟一时想不起儿时脱口而出的男主角的名字,引得观众们笑声不断。也有的选手在其他人未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说出正确答案,让观众们赞叹不已。比赛期间也加入了歌唱环节,同学们演唱的《葫芦娃》、《小鲤鱼》和《金甲战士》等,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好的时光似乎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的比赛一晃而过。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还沉浸在童年的欢乐之中。比赛结束后,10组选手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属于他们的“童年小奖状”。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放松身心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负担与压力,同时也唤醒了那个心中最真实的自我,时刻砥砺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活动现场

活动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