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 聚力创“双高”

——数学学院举办“双高”目标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71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122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南湖校区音乐餐厅举办学院双高目标师生交流会。数学学院院领导江龙、冯震、刘鹏、范胜君,徐海学院原院长朱开永,校人事人才党支部代表贾桂芳、陈建、袁莎莎出席交流会,学院教师及各年级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冯震发表了致辞。他说,2017是给力的一年,是出彩的一年,更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双高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和成熟。他强调,学院师生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合力合拍,围绕双高发展目标取得了多方位、多方面的优异成绩。他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发展的校领导,辛勤付出的学院教职工,全体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学院的发展在新时代下再迈新台阶、再取新佳绩。


交流会上进行了党团共建捐书仪式。贾桂芳老师代表校人事人才党支部为数学学院20164班团支部捐赠图书壹仟元。她说,希望164班同学们继续通过党团共建平台,在不断参与、不断交流中拔高成长。

交流会上,师生们各显才艺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吴元泽等四位老师表演的语言类节目《三句半》用诙谐的语言展现了学院一年的总体工作;汝强老师带来的《青春修练手册》、《伤心1999》,许盈盈老师演唱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李金玉老师独唱的《大海啊,故乡》,辅导员老师表演的《给我一个吻》,沁馨艺术团声乐组的合唱《The best song》等歌曲类节目婉转动听,给师生们带来了视听享受。伴随着一轮轮的现场抽奖把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为学院师生不断地赠送丰厚的新年礼包。

通过师生交流会总结我院在2017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展现全院师生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进一步体现学院师生聚力双高、努力向上、追求发展、奋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