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之名,分享感动 ——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积极承办“微爱之名”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495

201712月记者文化节期间,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积极承办微爱之名活动,向矿大学子征集在过去的一年中所经历的种种小感动,让2017的冬日不再寒冷。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作品征集和集体作品征集。个人作品分为:恋人絮语、我爱我家、最佳拍档、岁月流金四个板块。参赛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日常摄影、文字、视频、音频等。集体作品征集为各班级或学生团体内部有爱的集体合照。参赛方式简单快捷,选手们只需将参赛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参赛,

12月初,赛事开始前,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员在杏三宿舍楼进行张贴海报以及扫楼宣传,积极解答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疑问。

由于参赛作品众多,比赛划分为四个赛区。作品征集截止后,经过近半个月的严格筛选,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个人奖40名,团体奖3名。其中数学学院获个人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数学学院16-2班获团体奖。

生命里会遭遇种种挫折与磨难,正因如此,那些平常生活里小小的温暖才让我们倍受感动。回忆2017,分享微爱,让我们在未来的旅途里更加勇敢,更加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