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光芒四射——数学学院沁馨艺术团《Cups》成功出演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659

瑞雪覆禾苗,暖阳挂树梢。为庆祝新年的到来,1231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元旦晚会、游艺宫、花灯展等活动。数学学院积极参与其中。

晚上730分,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此次元旦晚会分为四个板块:“缘定南湖情”、“园聚家国梦”、“愿启初心在”、“元复矿世明”。作为数学学院推送的精品节目——由沁馨艺术团编排的创意打击乐《Cups》为晚会的第二个节目。艺术团的每一位用打击与节奏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创意十足的视听盛宴。晚会上的他们配合默契。每一次移动杯子、每一次敲打、每一个音符展现了数学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当然,舞台上的光芒四射与他们在台下的一次次排练是分不开的。从十一月中到上台,他们不知道敲打过多少次、练习过多少次,才造就了在舞台上发光发彩的他们。“也许开始训练的时候很难,但是我们不怕,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一位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Cups》的成功出演不仅体现了沁馨艺术团成员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数学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矿大的生活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