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宿舍文艺秀,线上一起high”活动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434


 活动现场

102日晚,数学学院“宿舍文艺秀,线上一起high”活动在线举办。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辅导员周浩、何布龙、林洋、陈艳婷,以及数学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活动由陈艳婷指导,数学学院学生会承办。

朗诵表演《青春中国》和《红船》,颂出了新时代青年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做有志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奇迹再现》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歌曲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们的崇敬之情。钢琴独奏婉转悠扬,宿舍合唱饱含深情,单人魔术悬幻莫测,现场氛围高涨,更有多名同学开麦即兴表演。辅导员老师们表演的合唱《孤勇者》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喝彩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用“艺”战“疫”,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休闲放松、展示才艺的平台。


作者:王宏伟

摄影:徐新怡、张若凡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