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853


答辩现场

参评同学风采展示

107日下午,数学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在学院B301举行。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程婷婷、张慧星韩超、卫慧芳,辅导员蒲龙、周浩、何布龙、林洋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在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本人自主申请、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共9名本科生入围参加答辩。答辩个人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答辩时间每人8分钟。答辩现场,9名本科生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个人现实表现,评委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提问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答辩同学充分展示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张慧星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挑战,追求卓越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课外科技竞赛,不断提升数学核心专业素养。程婷婷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笃行不怠,放眼未来、立足当下,增强担当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卫慧芳

摄影:卫慧芳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