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86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在会上发言

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卫慧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012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博学5号楼A302召开2022年秋季班主任工作会议。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卫慧芳主持。

程婷婷对学院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对待学生要宽严相济、严管厚爱,要引导学生强化对学院精神和数学文化的认同,要激发学生学习和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强调,班主任在工作中要聚焦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学生健康安全,要坚持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及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

卫慧芳总结回顾了开学以来数学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疫情防控、奖学金评定、升学保研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本学期数学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就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就如何提高升学率、就业率,如何开展“三困生”帮扶等进行了研讨,分析了本学期学业预警学生的相关情况及帮扶方案。


作者:周浩

摄像:张若凡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