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关怀 用心的嘱托

—— 数学学院领导寒假前夕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984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寒假离校及宿舍安全情况,126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冯震、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安全离校的嘱托。

   

期间,冯震书记、刘鹏副书记走访了所有未离校同学的宿舍。学院领导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离校时间、学习考试情况、假期的学习生活安排。他们叮嘱同学们在回家的路途上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女孩子们更要结伴而行;提醒同学们离校时要检查好电源和插座,做到人走断电;鼓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积极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向母校宣传展示矿大的形象;希望同学们回家后多向父母亲戚汇报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应成绩;祝福同学们及家人新春快乐。

 

寒假将至,新春即来,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的嘱托牢记在心,一定将学院领导的祝福向家人带到,一定利用好假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做好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