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一起为党过生日

数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01

庆祝建党99周年一起为党过生日

                             ——数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合影

重读入党志愿书

重温入党誓词

202071日下午1630,数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A310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一起为党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科研研究生主管蒋娟老师以及全体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周婷主持。

结合学校党委“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博士生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有了更深的感悟,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英雄们。蒋娟老师率先向大家分享了从疫情爆发到复复课背后学校学院的全方位准备,也对同学们在居家以及返校前后对学校相关规定的遵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校园的抗疫依靠每一位同学,校园的抗疫成效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曹姝晗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爱人作为医务人员,虽然不是相关科室的医生,也是昼夜奋战在这一场战疫中。小故事都体现了大家作为平凡人,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减少病毒传播,与疫情作斗争。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大家都感受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正是由于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国家的复工、复产

一首红歌诉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通过红歌接龙,分组PK,大家用歌声来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活动在红歌接龙赛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