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434


126日,数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冯震、江龙、刘鹏、范胜君、张慧星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到会指导检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震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按照校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安排,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单独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发展以及个人工作的意见。124日班子成员间开展相互谈心谈话,彼此坦诚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冯震首先报告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院一是始终把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现到学院的发展上;二是结合新学院成立,把班子建设好。继承好传统、立好规矩,谋划发展要高起点、立意要高;完善机构设置,尽快完善了运行机构。三是完成好两个重要任务,即一流学生的培养和数学学科建设,学院的教学成果出特色、科研论文出成果、党建工作出亮点、学生工作有品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发言,总结个人在政治学习、遵规守纪、担当履职等方面情况,同时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分析原因,坦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曹德欣副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地严肃认真、深入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并对数学学院成立一年多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重点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理论水平和视野;二是针对提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措施落实,进一步梳理工作抓手,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