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如花 巧手做花艺

——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妇女节花艺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87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学院女老师素养,丰富学院女老师的精神文化生活。3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节的主题花艺活动。院党委书记冯震、党委副书记刘鹏来到了现场,学院30多名女老师参加了此次插花活动。

冯震书记表示,女老师们在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上发挥着较大的作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始终保持着全力而为的紧迫感、奋发拼搏的使命感、毫不放松的责任感。他肯定了女老师们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杰出贡献,并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后,花艺师向女老师们仔细介绍着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注意要点,展示了一些插花的操作方法与精美作品,并在现场耐心的指导着。

      

在实际操作环节中,女老师们纷纷亲自动手修剪花叶进行搭配。老师们做的有模有样,形状精美,并不时地请教着花艺老师。经过一番努力,一盆盆美丽生动的鲜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学院女老师们不仅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同样在生活上也是充满艺术气息,富有文化涵养,心思灵敏,手艺巧妙。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洋溢着热闹的氛围。

此次开展“三·八”节花艺活动,体现出学院对于女老师的深切关怀。有利于女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更有利于女老师们展现出自身蕴含的艺术风采,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体验奋斗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