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戎辉深入各系(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574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1212-16日,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先后深入数学系、统计学系、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应用与计算数学系和数学实验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和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韩超陪同调研。

戎辉书记听取了各系(中心)负责人关于单位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分别围绕开展工作设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意见或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他对老师们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提交院领导班子讨论,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做好规划、逐步解决。

戎辉书记强调,学院和各基层单位要抓住国家进行创新型国家建设,重视基础学科和基础研究的大好机遇,在学校厚理战略的指引下,紧密围绕“开展高质量的数学教育,建设高水平的数学学科”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学校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和学院获批的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心、煤炭大数据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大力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为学校建成具有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理科支撑。


作者:韩超

摄影:杨庆雯

审核: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