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共度危难——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积极协办生存决战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28

415日,第四届“思维周”活动之生存决战在教五大草坪和镜湖白蓬举行,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参与本次活动的教五大草坪分现场工作和秩序维护。

“生存决战活动以遥远的未来为背景,生活在其中的有充满智慧与知识的文之仙,拥有速度和力量的武之魂,以及满身艺术细胞的艺之灵,三种不同能力人类种族互相协同,共同作战,在资源枯竭的时代中为生存而战。活动又分三个战场,每个战场分设三个关卡,参赛者6人一组,分为两两一队分别奔赴三个战场与其他组较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参赛者们也卯足了劲,想在自己的环节中取得更高的分数,让自己的团队能够领先,其中也有在比赛环节中没有成功闯关的同学,同组的小伙伴在旁边鼓励,开导,并总结失败原因,争取在下一环节做到更好。最后,伴随了一阵阵欢笑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工作人员在赛后统计各个参赛队伍的比赛分数并以短信的方式宣布比赛结果。

“生存决战”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课业之余注重全面发展,培养多方面爱好,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拓宽同学们各方面的思维,让同学们体验思维与趣味的有机结合,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团队比拼的形式为同学们开辟学业以外的另一战场,提倡同学们塑造自身软实力与竞技精神,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