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两会召开,学榜样精神”——数学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两会学习会议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619

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为贯彻了解两会精神,深度了解国家热点问题,学习两会代表人员的做人方式、做事方法,数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站全员于3月17日下午9时召开了以“迎两会召开,学榜样精神”为主题的两会学习会议,就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两会学习会议由黄月站长主持。作为第一个发言人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部分两会热词,如“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一带一路”等,通过互动,让大家对热词有了更深的印象。副站长郭佳瑞从自身角度出发,为大家解释了“十九大”“两会”的区别与联系,让大家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其余成员也依次发表了他们对两会关注问题的看法,其中提到了“就业创业”“生态绿化”“教育改革与体育改革”“中国一分钟”等热点话题,期间进行互动交流,气氛良好,大家收获颇丰,达到了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此外,在两会期间,党站公众号也实时更新两会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两会精神。


通过这次两会学习会议,每位成员都对两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参与两会的人员表示敬佩。无论是从基层干部到国家主席,从乡村教师到国家特级教授,还是从身边的人到边疆的人,从群众到党员,他们无一不然我们敬佩。虽然他们职位不同,责任不同,但只要他们都为国家献力,那他们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他们的精神,他们一心为祖国的精神!

这次两会学习会议的召开,目的是让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带动更多同学了解两会文化,两会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去传播这种文化和精神,更多的去关注国家热点问题,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国家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